解决虚拟机玩游戏提示不支持在虚拟机下运行的问题

很多时候,有些人不能够使用真实的机器玩游戏,或有的是虚拟机双开,但是当他们开启游戏后,却得到了类似的错误:

ThemidaVirtualMachine

出现这种错误大多数是游戏主程序加了 Themida 壳造成的。但是网上现有的解决方法是没有用的。

但是,依然有针对此壳的反侦察的方法:

解决方案:

如图所示:

虚拟机开启游戏报错的解决方案

1. 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输入 regedit — 回车),依次进入这个目录: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8-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

2.在右面找到 “DriverDesc”,修改里面的内容为任意值(我修改为 Intel(R) HD Graphics 4000 )。(比如在 VMWare 的虚拟机里,此处原来的内容为 VMWare SVGA II)

3.保存退出注册表,重新开启游戏即可。

工作原理:

Themida 检测是否是虚拟机运行的工作原理是检测电脑显卡的名称是否为虚拟机显卡的名称,如果是虚拟机显卡名称,就提示错误并退出。

所以,我们只需要把显卡的名称改掉即可。

 


4 responses to “解决虚拟机玩游戏提示不支持在虚拟机下运行的问题”

  1. 我好像记得创建虚拟机时能直接设置硬件的名称字符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