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实施我的终极兼容计划:Win+Nginx+中文名

今天忙了很长时间,虽说把 PHPDisk 忙起来了,但是我朋友服务器上有很多中文名的资料,Nginx for Windows 不能识别,无论是改配置文件还是改毛的,都不行。

Apache 连接不正常,IIS 蛋痛,Lighttpd 神马的都浮云了。

想想,既然 Nginx for Windows 能很好快速的运行 PHPDisk,但是不支持中文名,于是,我想到 Nginx 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反向代理软件,于是我萌生了一个:用 Nginx 做前端服务器,IIS 做后端(只为处理中文名问题)的想法。

至少,理论上是可行的,不知道实践起来又会出现什么奇里八怪的错误~

PS:坚持使用 Nginx 的原因  –>  自己弄了个 Windows 的 Nginx PHP 进程管理软件,太得意了哈

NPDaemonService,自动识别并启动/恢复 Nginx 和 PHP-CGI 进程,类似于 Linux 下的 FPM。

Nginx PHP Windows 进程管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