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 环境一键安装包(CentOS,RedHat,Fedora)发布

这个便是 iEdon 配置自己服务器所使用的一键包了,到发布时为止,组件版本全是版本系列中最新的。
采用 FastCGI 的 LAMP 一键包,效率更高,新版Apache,可媲美Nginx!
LAMPF
[info]组件版本:Apache/2.4.6
MySQL/5.5.32
PHP/5.4.17
集成 eAccelerator + Mod_PageSpeed + mod_fcgid[/info]
[warn]说明:关于网站没有可写权限的问题,请输入 chown apache:apache /home/www/你的网站目录,这是因为你可能更新了网站文件,但是这些文件的文件主不是 Apache 的,所以 Apache 没有可写权限。[/warn]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下载:下载传送门


8 responses to “LAMP 环境一键安装包(CentOS,RedHat,Fedora)发布”

    1. 博客恢复以后,感觉内容好少啊!
      以前的备份被盗走了 🙁

  1. 老实说FastCGI+Apache是最渣渣的一种搭配方式!安全性差,无视basedir,无法使用opcode cache。
    而且直接LAMP的话,连续F5内存就爆掉了。
    Nginx轻量,只是对于Nginx来说,连续F5/访问量大的话,PHP-FPM的进程数和Apache/PHP-CGI的进程数差不多。一样爆内存,只是差别在于被哪个爆……

    1. 资源文件的请求全部转到CDN了,还有 W3 Total Cache 的帮忙。
      不过我是准备考虑用 LNMP 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